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浩爽实业有限公司

展示柜, 蛋糕展示柜, 风幕柜, 商用冰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不锈钢商用立式冷藏冷冻柜—四门冷藏柜价格
供应不锈钢商用立式冷藏冷冻柜—四门冷藏柜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供应不锈钢商用立式冷藏冷冻柜—四门冷藏柜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4 03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不锈钢商用立式冷藏冷冻柜—四门冷藏柜价格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 品牌: FIRSCOOL/佛斯科
功率: 151W~300W 日耗电量: 2.1度~4.0度
适用范围: 餐厅 式样: 立式
型号: JH-12 规格: 1000
商标: 浩爽制冷 包装: 自定义
产量: 10000

“供应不锈钢商用立式冷藏冷冻柜—四门冷藏柜价格”详细介绍


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国家级食品认证
功率: 4-10(kw) 自动化程度: 全自动
包装类型: 品牌: 上海亨耀
种类: 冷柜 适用范围: 冷冻食品厂设备
外形尺寸: 1000 型号: 001
规格: 122 商标: 上海亨耀
包装: 木箱

详细介绍

商用不锈钢商用冷柜的特点:
1,耐高温、耐腐蚀,具有流畅的线条设计,本款立式豪华冷柜整机奢华大气,广泛用于中餐厅、西餐店、酒店。
厨房专用冷柜操作简便、易清洗。欢迎各位有意向的客户来电咨询!
 本款设备配有高品质镀铬合金把手,豪华美观,制冷效果优异,具有不易腐蚀、耐高温、耐高电压、结实耐用等显著的特点。全不锈钢机身,具有十分显著的耐腐蚀、耐磨损、整洁易清洗的性能,持久耐用,故障率极低,是一款物美价廉的不锈钢商用冷柜。
采用进口双压缩机组,独立控温,本款优质商用四门冷柜制冷效果相对于单压缩机更为持久稳定、效率更为强劲。
采用高档密封条卡槽设计,密封性能相当不错,拆洗极为简单,日常维护厨房专用冷柜清洁卫生单人即可完成,省时省力,立式豪华冷柜广泛用于学校食堂、酒店饭店、快餐店等顾客人流量巨大的餐饮场所后厨。采用合理的多层次结构设计,能带来更大的食物储存空间,极大满足各类食物储存要求。本机内部配有优质的可自动调节网架,可以根据食物的高度来调节网架高度,最大化提升空间利用率,最大可以有13段高度调节,基本满足各类食物不同储存要求。 商用四门冷柜采用双压缩机组,制冷效果更持久稳定,噪音低,不锈钢商用冷柜是一款制冷效果优越、环保健康的冷冻设备。立式豪华冷柜一目了然的智能控制面板,可以有7档温度调节,能满足日常生活中大部分食物制冷条件。优质的内部网架承载力强,厨房专用冷柜可以满足大批量的食物储存。
欢迎各位有意向的客户来电咨询!
上海浩爽实业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松江沪松公路2028号
客户经理联系方式:18964312741   QQ:2850688035    邮箱:2850688035@qq.com
公司座机:021-57617569
24小时值班热线:400-880-7579
公司官网:www.chinakvjv.com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